[公告摘要]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第三季新增订单6.27亿元 在手订单约48.6亿元

  格隆汇10月22日丨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集团新增订单约人民币6.27亿元,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2.57亿元,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975亿元,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725亿元。

  截止2018年9月30日,集团在手订单约人民币48.60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12.23亿元,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34.21亿元,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2.165亿元。

  2018年第四季度运营展望市场方面,海外,集团继续争取伊拉克市场大型项目订单机会,并进一步开拓“一带一路”沿线有潜质的新市场,同时加强对现有区域业务的整体风险管控,密切关注客户的信用风险变化,有控制的开展业务合作。继续推进“产融结合”进展,深化与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的合作。国内,集团将抓住国内新疆塔里木盆地大规模新增产能建设的机会以及西南区域页岩气项目开发机会,继续发挥本集团在天然气及非常规项目的优势,重点争取高质量非常规业务项目订单。

  作业方面,四季度仍为作业高峰期,集团将继续狠抓作业质量和安全,提高作业效率,保证项目实现较好的盈利水平及现金流水平。

  管理方面,四季度管理重点将依然以“现金流”为核心,全力推进应收账款的回收,保障更多的现金流入。此外,集团将明确“跨越式”发展目标,开展2019年度预算制定,同时,优化总部决策系统,增强资源调配管理系统,强化风险管理,建设更为优化的管理平台,支持集团业务全面拓展。

  人才方面,集团将持续推进国际化团队建设,完善艰苦奋斗的制度和文化,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进一步打造集团未来在全球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