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第三季度新增订单同比增6.6%至6.269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公告,该集团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新增订单约人民币6.269亿元,同比增长6.6%。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2.569亿元,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975亿元,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725亿元。

  中国市场,西南页岩气区域,该集团继续发挥非常规项目优势,中标订单约1.25亿元,其中包括一体化钻完井技术服务订单,金额约为人民币8400万元;新疆塔里木盆地,该集团获新增订单约人民币9600万元。其他市场订单约3600万元。

  伊拉克市场,该集团继续获取钻井、完井等技术服务项目,新增订单金额约为人民币1.975亿元。其他海外市场,该集团除在旧有市场继续获取新项目外,进入新的非洲国家市场,为客户提供钻井、完井等技术服务。其他海外市场获取新增订单金额共计约人民币1.725亿元;

  该集团截止2018年9月30日,在手订单约人民币48.6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12.229亿元,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 34.209亿元,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2.165亿元。

  对于2018年第四季度运营展望,市场方面,海外,该集团继续争取伊拉克市场大型项目订单机会,并进一步开拓“一带一路”沿线有潜质的新市场,同时加强对现有区域业务的整体风险管控,密切关注客户的信用风险变化,有控制的开展业务合作。

  国内,该集团将抓住国内新疆塔里木盆地大规模新增产能建设的机会以及西南区域页岩气项目开发机会,继续发挥该集团在天然气及非常规项目的优势,重点争取高质量非常规业务项目订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