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SC(06886)选举丁锋等人为非执董 朱学博为执董

  智通财经APP讯,HTSC(06886)公告,2018年10月22日,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选举丁锋、陈泳冰、胡晓、范春燕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选举朱学博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鉴于丁锋、陈泳冰、胡晓、范春燕及朱学博已取得江苏证监局核准的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丁锋、陈泳冰、胡晓及范春燕自即日起履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职责,朱学博自即日起履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职责,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浦宝英、陈宁、高旭、许峰和周勇五位董事于2018年8月30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提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并承诺在新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务。上述五位董事的辞职申请自2018年10月22日起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