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浙江联合投资(08366.HK)与国瀚金融控股集团订立意向书 拟向其发行5000万港元换股债

  格隆汇10月22日丨浙江联合投资(08366.HK)宣布,于2018年10月22日,公司与潜在认购方订立意向书,据此,公司将向潜在认购方发行的可换股债券的本金额将为5000万港元,惟公司与潜在认购方须就换股价及利率进行磋商。若可能认购事项落实,正式协议将于意向书发出当日起3个月内订立。

  据悉,潜在认购方为杭州国瀚金融控股集团,主要从事服务行业,提供资产管理,资本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金融信息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资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票据仲介服务,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财务资讯资讯,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资讯。

  公告称,发行可换股债券为公司募集额外资金的良机。认购可换股债券将提升集团财务状况,以支持集团的进一步业务发展,符合其业务策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