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京投交通科技(01522.HK)拟从东方网力收购华启智能最少95%股权

  格隆汇10月23日丨京投交通科技(01522.HK)公告,2018年10月22日,公司与东方网力、华启智能及东方网力的最终实益拥有人订立收购意向书,当中载有各订约方可能进行潜在收购事项的主要条款。收购意向书不具法律约束力(有关排他性及保密性的条文除外),而各订约方拟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落实有关潜在收购事项的正式协议的条款。

  于公告日期,东方网力实益拥有华启智能全部股权。公司拟从东方网力收购华启智能最少95%的股权,而华启智能管理团队拟从东方网力收购华启智能不多于5%的股权。华启智能全部股权的初步建议代价为人民币11亿元。

  自收购意向书签订后至潜在收购事项完成前,未经公司同意,华启智能不得进行其资产或业务处置、重组或支付股息。于潜在收购事项完成后,华启智能董事会将设立五席董事,当中由公司提名其中三席,而华启智能管理团队提名其中两席。

  公告称,通过潜在收购事项,公司与东方网力将通过合作创新,在轨道交通行业视频监控技术和产品方面开展合作,加强双方技术和业务技能交流,并通过共同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和探索大数据应用,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创新的应用解决方案,并在资本层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