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北控水务(00371)为内地环保首选,评级“买入” 目标价5.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上周五(19日)举办内地环境及清洁能源企业日,当日邀请五家环保企业讨论行业发展。

  德银称,行业首选为北控水务(00371)。该行称,相比于增长率北控水务更加关注增长的质量,并通过自动污水处理,及以中央采购争取较低电价及材料成本等方法,以管控成本,最终目标是减少净水厂内三分之二的人力成本。

  另据北控水务预计,中国内地在未来五至十年可能需要投资约15万亿元人民币用于提升水质,净水厂及水管相关投资有可能将会达到6.5万亿元人民币。

  另报告称,北控水务在去年获得约500亿元人民币的PPP项目中,部分在再谈判后回报提升,投资额度减半。本年至今北控水务已取得190亿元人民币的PPP项目,作为少数股东,预计仅需投资19亿元人民币。北控水务也会考虑收购净水厂以及行业内其他相关的收购机会。

  该行对北控水务评级“买入”,目标价5.6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