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QCOM.US)与三星合作打造5G小型基站:支持规模化部署

  面对明年即将开启试商用的5G时代,美国高通公司在香港召开的4G/5G峰会期间,与三星正式宣布,合作开发5G小型基站,使海量5G网络速率、容量、覆盖和超低时延成为可能,并支持5G基础设施的规模化部署。该方案将于2020年推出。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通认为,5G网络将使用6GHz以下和毫米波的高频频段,鉴于上述频段的传播特性,小型基站解决方案将支持打造一致的5G体验,尤其是在产生大部分数据消费的室内环境。

  “而小型基站是支持5G实现其在用户体验方面巨大潜力的工具,可实现性能、部署灵活性和成本效益的提升,”高通高管指出。

  同时,高通还正式发布了向智能手机和其他类型移动终端的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的最“小” 新产品——全集成5G新空口(5G NR)毫米波(mmWave)模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