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成峰高教(01752)拟三个月内回购3882.8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澳洲成峰高教(01752)公告,董事会获股东授予一般无条件授权,根据2018年4月18日通过的书面决议,购回不超过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不记任何行使超额配售权将予分配和发行股份,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的表现权利计划授出之表现权利归属后将予发行以及根据购股权计划授出之购股权获行使后将予发行的任何股份),即2.5亿股份。

  董事会有意行使其在购回授权下权利于公告日期起3个月内,购回最多占公告日期时已发行股票总数1.5%的股份(即3882.8万股份),而在当前购回授权到期后股份购回,则取决于购回授权于公司下一年度股东大会的更新。

  可能购回股份的资金可源自公司利润或者,如获公司章程授权,并受澳大利亚公司法所限,亦可动用公司资本购回股份。可能购回股份将不会导致公众持有的股份数目低于上市规则所规定的相关最低百分比。公司其后将注销购回股份。

  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及最近股份交易价,董事会认为该交易价未能反映公司的真实价值。董事会相信可能购回股份能反映公司对其长期业务展望的信心,并最终令公司及其股东获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