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王朝酒业(00828.HK):天津北辰区法院民事调解书已于10月19日送达天津销售公司

  格隆汇10月23日丨王朝酒业(00828.HK)公布,就有关公司附属天津王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天津销售公司”)作为原告向宁糖等公司提出民事申索,要求赔偿金额人民币1401.63万元。经各方协商和调解后,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法院于2018年10月15日认可并出具了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于2018年10月19日送达天津销售公司。

  根据民事调解书:津禧公司及李明科(“两名被告”)共同承担连带责任,通过被查封账户的收益、被查封资产的处置或现金方式向天津销售公司支付人民币1301.61万元赔偿;如未履行付款,天津销售公司有权申请强制执行;及由天津销售公司支付的相关案件受理费及保全费应由两名被告于2020年7月10日之前偿还。

  公告表示,集团将密切监察两名被告就民事调解书的履行情况,并将于适当时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以保障集团在有关该申索方面的利益。基于民事调解书,和解款项预期对集团业务发展无重大影响。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