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华能国际电力(00902.HK)董事会审议通过山东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

  格隆汇10月23日丨华能国际电力(00902.HK)公布,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在本部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山东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承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华能集团”)为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能源(私人)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公司”)提供的1亿美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

  同意山东公司承接华能集团在其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签署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保证合同》项下的义务,同意山东公司签署确认承接华能集团上述担保义务的《确认函》,并授权赵克宇总经理根据实际情况,以维护公司的最大利益为原则,对《确认函》进行非实质性修改,并在与相关各方达成一致后,由山东公司签署《确认函》及相关文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