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商业地产(00112)以2.47亿港元出售美国加州两处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勒泰商业地产(00112)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23日,该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杨龙飞订立出售协议,据此,该公司向买方出售待售股份及待售贷款,相当于LT International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2.47亿港元。其中2.39亿港元将由杨龙飞透过向公司发行承兑票据支付。

  公告显示,LT Commercial持有该公司多间附属公司即LT Global、LTG South Hills、LTG Platinum及勒泰投资。勒泰投资将不予出售而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于重组完成后及紧接完成前,出售集团将包括LT International、LT Global、LTG South Hills及LTG Platinum。LT International为LT Global的控股公司,而LT Global为LTG South Hills及LTG Platinum的控股公司。出售集团主要于美国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LTG South Hills及LTG Platinum分别为South Hills物业及Anaheim物业的注册拥有人。

  据悉,Anaheim物业为一幅位于State College Blvd.and Orangewood Avenue,Anaheim,Orange County,California 92806,USA东北角的10.84净英亩地块,连同其上建造的10.429万平方尺工业楼宇,由LTG Platinum持有。

  SouthHills物业为一项位于1410-1432S.Azusa Avenue,WestCovina,Los Angeles County,California,USA,名为South Hills Plaza的多租户购物中心,由LTG South Hills持有。

  该公司表示,该集团看好当前中国大陆大量不良商业资产的资管问题和可改造的升值空间,短期内将重点放在集团核心业务投资及管理。于完成后,该集团于美国的物业投资分部将停止运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