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州证券(01375.HK)A股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格隆汇10月25日丨中州证券(01375.HK)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交易于2018年10月23日、24日及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近期公司经营活动正常;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公司未发现有关人员泄露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函证,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此外,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