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41家公司首发原股东限售股、90家公司非首发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环比微减 为年内第三低

  机构:西南证券

  摘要

  11月份合计限售股解禁市值为1478.30亿元,比10月份的1500.93元减少了22.63亿元,减少幅度为1.51%。11月份解禁市值环比微减,目前计算为年内第三低。

  11月份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的公司有41家,比10月份的40家,增加1家。股改限售股份、定向增发机构配售等非首发原股东部分涉及的公司有90家,比10月份的112家减少22家。其中,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解禁的有82家,股权激励一般股份解禁的有7家,首发机构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

  从整体情况看,和10月份相比,11月份限售股解禁的上市公司家数减少一成多,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市值增加五成,非首发限售股解禁市值减少两成多,交易日数减少,单日解禁压力减少近两成,单个公司的解禁压力增加一成多。11月份单日限售股解禁公司家数在10家以上的日期为11月6日的11家,11月12日的14家,11月19日的15家。

  11月份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解禁市值均为年内适中水平。

  更多完整内容,点击左下角查看PDF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