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读者数量破9000万 新闻订阅服务或“很快”推出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Apple News在iPhone和iPad上推出3年之后,目前固定读者数量已达到9000万。报道中还称,苹果(AAPL.US)的新闻订阅服务将“很快”推出。苹果计划以月费的方式“捆绑订阅数十种杂志”,就像Netflix捆绑订阅电视节目和电影那样。此外,苹果还计划将报纸囊括其中。

  据悉,出版商对苹果的参与保持谨慎态度。虽然苹果可以为他们增加新的读者和订阅用户,但由于科技公司的承诺曾带来的负面影响,出版商不予置否。

  值得一提的是,在Apple News中的“头条新闻”页面中,苹果依靠记者来审查和挑选展示内容,该应用程序中的其他报道也都是通过算法选择的,因此苹果是否能免受其他服务的误报丑闻影响尚未明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