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华集团(00196):就出售海洋板块意向受让方为江苏宏疌鼎

  智通财经APP讯,宏华集团(00196)发布公告,就有关建议出售集团海洋板块。公司于挂牌期内征集到一家符合报名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江苏宏疌鼎。公司与江苏宏疌鼎就相关交易条款进行进一步讨论及协商。

  公告称,附属四川宏华拟向江苏宏疌鼎出售四川宏华于江苏海洋、上海海洋的51%股权。代价分别为人民币1元;附属宏华控股向上海海洋出售宏华控股于FSP公司的25%股权及于泰科公司的70%股权,现金代价分别为美金1元;附属宏华投资向上海海洋出售宏华投资于Prime公司的30%股权,现金代价为美金1元。

  于海洋板块股权出售事项完成后,江苏海洋、上海海洋及泰科公司将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而将成为江苏宏疌鼎的附属公司。

  此外,宏华投资与江苏海洋及上海海洋订立境内债务清偿协议,据此,完成股权转让后的江苏海洋向宏华投资偿还现有债务合计人民币19.89亿元及相关利息。

  宏华控股与泰科公司订立境外债务清偿协议,据此,完成股权转让后的泰科公司向宏华控股偿还现有债务合计美金1692.9万元及相关利息;,宏华投资、宏华控股、江苏宏疌鼎、江苏海洋及上海海洋订立关于境内债务及境外债务的债务担保协议。

  江苏宏疌鼎与上海海洋订立借款协议。四川宏华与江苏宏疌鼎订立关于江苏海洋及上海海洋的股东协议;宏华投资向上实公司出具不可撤销担保书,约定宏华投资就江苏海洋对上实公司所负债务提供担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