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港控股(01663)成立合营共同发展口腔医疗服务

  智通财经APP讯,汉港控股(01663)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8日,该公司通过一家全资附属公司与黄学华签订合作发展口腔医疗服务战略框架协议书,并于2018年10月18日成立新附属公司江西港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该附属公司由该公司及黄学华持有港华医疗的股益分别为51%及49%。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港华医疗的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口腔医疗管理;口腔医疗服务;医疗用品及器材零售、批发;以及企业管理谘询服务技术开发及咨询。

  该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协议将使集团透过与成熟的口腔医疗管理团队合作,快速介入口腔医疗领域,促使本集团建立统一、市场化的口腔医疗服务体系及团队。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促进集团与口腔医疗医联体之间的资源分享、全面优化集团的医疗大健康发展布局及提升规模效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