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2018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顺利闭幕

  香港,2018年10月29日 – 为期五天的“海通国际2018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昨日顺利落下帷幕,并于香港海事博物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作为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海通国际2018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高规格的赛事标准和奖励机制吸引了来自英国、荷兰、义大利、韩国、泰国、印尼、台湾、澳门及香港等众多优秀选手角逐多个组别的奖项。今年,海通国际更特设20万港元比赛奖金,以表彰取得佳绩的运动健将。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GBS,SBS,JP、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朱挺、海通国际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官潘慕尧、立法会议员马逢国,SBS, JP、香港滑浪风帆会会长赵不求,MH及海通国际证券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徐庆全, JP出席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

  海通国际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官潘慕尧表示:“今年是海通国际连续第二年独家冠名赞助“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过去一年中,海通国际一直积极推广这项令香港人倍感自豪的水上运动。未来,海通国际也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支持滑浪风帆,增进社会各界对该运动的了解。”

  香港滑浪风帆会会长赵不求表示:“今年“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踏入第三十六个年头,很高兴能够再度得到海通国际支持,让赛事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吸引更多全球顶尖的选手参赛及更多观众观看。”

  香港滑浪风帆代表队近年在国际赛事中表现亮眼,在上个月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四位滑浪风帆健儿郑俊梁、陈晞文、马君正及何允辉,出战女子RS:X、男子RS:X以及RS:One混合队际赛三个项目,为香港代表队勇夺3面银牌。

  刚刚结束的海通国际香港滑浪风帆派对也吸引了众多香港市民的眼光。尤其是派对上的滑浪风帆VR游戏。今年这一游戏在去年单人冲浪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支持互动性更强的双人对战模式,为参与者带来了尖端科技与高难体育竞技相结合的全新娱乐体验。

  香港滑浪风帆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亚洲乃至国际顶尖水平,期待明年有更多香港本地及国际的弄潮儿来港参与海通国际香港滑浪风帆锦标赛。

关键词阅读:海通国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