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TEAMWAY INTL GP(01239.HK):Lucrum 1将以出售收益偿还威众所欠1376.91万新元股东贷款

  格隆汇10月30日丨TEAMWAY INTL GP(01239.HK)宣布,就此前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威众以股东贷款方式向Lucrum 1借出了1316.13万新加坡元,董事会知悉,根据Lucrum 1作为卖方与West Knighton Limited于2018年10月26日订立的买卖协议,Lucrum 1向买方出售持有的1.69亿股Cityneon普通股,总代价为2.19亿新加坡元,作价每股1.30新加坡元。总代价分别由一张面额为2200万新加坡元的银行本票,以及一张涵盖余额的免息期票支付。

  由于威众持有Lucrum 1已发行股本的8.5%股权,Lucrum 1将利用出售事项的收益偿还予威众所欠的约1376.91万新加坡元股东贷款和其他负债,并分配约558.57万新加坡元予威众作为股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