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东江环保(00895.HK)股东张维仰协议转让4435.5万股A股完成过户

  格隆汇10月30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公告称,公司股东张维仰于2018年10月10日与控股股东广晟公司签署了《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张维仰之股份转让协议书》,张维仰拟将其持有的公司约4435.5万股A股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广晟公司。

  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收到股东通知,张维仰与广晟公司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截止该公告日,广晟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约1.8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2%,为公司控股股东;张维仰持有公司约266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张维仰将不再为公司5%以上股东。此次协议转让事宜未导致广晟公司作为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广东省国资委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地位发生变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