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 能源国际投资(00353.HK)拟6.75亿元投资一中国金融科技项目

  格隆汇10月30日丨能源国际投资(00353.HK)公告,2018年10月30日,该公司与卖方(深圳陆陆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卜式资本管理中心)及卖方担保人(曹诚、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公司建议于重组完成后投资目标公司不少于45%已发行股份。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该公司将于诚意金付款条件获达成十个营业日内向卖方支付可退还诚意金人民币1亿元。建议投资须待6个月排他期内公司就目标资产进行的尽职审查结果获信纳、目标资产重组完成以及投资协议的磋商、落实及签订方告作实。

  预期建议投资的代价将为人民币6.75亿元,拟进行的建议投资倘落实,将为该公司投资快速增长的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良机,让集团得以拓阔其经常性收益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