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削万洲国际(00288)目标价至6.5港元 降评至“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 ,大和将万洲国际(00288)目标价由8.2港元下调20.7%至6.5港元,评级由“买入”降至“跑赢大市”。

  大和表示,由于美国生猪生产大幅减少,万洲第3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1%,低于该行预期。大和指出,虽然万洲在中国的经营利润率(OPM)趋势与该行预测一致,但由于生猪价格和供应的波动,预计万洲在美国的经营利润率在第4季度和2019年的波动率将保持高位。鉴于盈利能见度下降,大和因此将万洲评级下调至“跑赢大市”。

  大和称,由于美国新鲜猪肉利润假设较低,以及生猪生产损失较多,将万洲2018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1%至18%。目标价降至6.5港元,基于万洲中国业务的2019年16倍市盈率不变和美国业务的2019年由8倍下调至7倍市盈率,但仍与同业倍数一致。大和称撇除中国业务,认为万洲的估值目前为2019年预测企业价值倍数(EV/EBITDA)5倍,认为对长期投资者具有吸引力。预测万洲2018和2019年纯利分别为11.09亿美元和11.12亿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