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信达生物今登陆港交所 午后涨幅扩大至17.31%

  10月31日消息,信达生物今登陆港交所,涨幅扩大至17.31%,报16.38港元,最新市值为183.153亿港元。

  信达生物昨日暗盘开报13.7港元,最终收报14.1港元,较招股价涨0.86%,每手赚60港元。

  信达生物是国内生物医药单抗领域的一家明星企业。怀揣着公司创始人俞德超“开发让老百姓用得起的生物药”的使命,信达生物今日登陆港交所。作为信达生物的旗舰药,PD-1信迪利单抗已经进入投产前的最后审批阶段。不过,由于是治疗癌症的重磅药物,国内市场PD-1单抗领域硝烟渐起,作为PD-1单抗药物研制的先行者,信达生物也必然要面对竞争压力。10月30日,信达生物公告称拟以13.98港元/股的价格发行2.36亿股,募资净额约为31.55亿港元。

关键词阅读:信达生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