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中海油服升至买入评级 予中海油确信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升中海油服(02883)评级至“买入”,看好其离岸资本开支运用,因为政府向国企施加压力解决依赖进口的问题,同时天然气供应面临短缺以及油价上涨等因素。中海油(00883)确认资本开支将大幅上升(第四季度相比第三季度将会翻倍),该行估计中海油明年资本开支将会有8%的上升幅度。

  该行称,中海油服聚焦服务和成本控制,帮助其顺利过渡过往逆周期环境,相信利用率的改善会成为公司的增长动力。也相信未来在与中海油商讨价格之后,盈利可有改善空间。

  高盛认为,目前油价和成本对行业生产者十分有利,看好中海油,予“确信买入”评级;中石油(00857)表现也超预期;而中石化(00386)三季度指引则确认其精炼油业务表现和营销利润不及预期。

  该行降天然气供应商增长预期,当中最看好新奥能源(02688)和中国燃气(00384)。

关键词阅读:中海油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