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降正通汽车(01728)目标价至6.7港元 重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正通汽车(01728)前九个月纯利符合该行预期;相较同业,新车销售利润率也比较健康;汽车金融业务也有增长动力,维持该分部全年纯利5.5亿至6亿元人民币的指引。

  美银美林重申对正通汽车“买入”评级,主因其豪华车辆业务占比扩张和汽车金融步入正轨;该行下调估值基础,由明年预测市盈率9倍降至7倍,目标价由8.2港元降至6.7港元。

  该行估算正通汽车前三季纯利大概12亿至12.5亿元人民币,前九个月新车利润率维持在4.5%,预计得益于来自华晨宝马的第三季度补贴、品牌组合改善、存货周转管理良好以及去年更多新店的开张。

  美银美林将正通汽车2018至2020年各年每股盈测分别下调4%、7%及2%,以反映行业增长放慢,同时下调销售增长预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