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大涨1.84% 内房股大涨碧桂园涨9%领涨蓝筹

  11月1日消息,美股周三连续第二日收高,强劲的财报与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信心。但10月美股三大股指尽皆重挫,标普500指数录得2011年9月来的最大单月跌幅。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1%,随后涨幅不断扩大。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1.84%,报25439.97点,重返25000点;国企指数涨1.66%,报10307.11;红筹指数涨1.96%,报4178.15点。

  蓝筹股方面,比亚迪电子大涨12%,阅文集团涨8%,中信建投证券涨7%。内房股大涨,碧桂园涨9%,融创中国涨8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美国通用汽车公布第三季度收入及盈利皆优于预期,刺激股价最多升近9%。科网股社交网络Facebook 第三季业绩,每股盈利1.76美元,好过预期1.47美元,唯收入及客户增长未如预期的理想,带动股价最多升7%。大型科技股亚马逊、苹果、Netflix 和 Alphabet 亦跟升超过3%。再加上公布10月份就业数据理想,刺激美股三大指数大幅高开。道指最多升461点,纳指升206点。唯在收市前升幅略见收窄。

  港股早上高开近249点,重上25000关口以上。随后逐步扩大升幅。恒指最多升448点,高见25427。10月份终于完结,累计跌超过2808点,也超过一成。为自2008年金融海啸后,最大跌幅的股灾月,连跌6个月,也创近3年最长跌市。踏入11月首日,稍见反弹略造好。但仍有很多问题和可刺激股市大幅波动的事情。包括美国下星期的中期选举、跟随联储局议息。(700)腾讯公布季度业绩,和月底的G20 峰会,两国领导人在会面后,能否再就贸易问题打开谈判之门。宜小心留意。

  内地沪深股市跟创业板齐小幅高开后,再延续升势。上证升超过1.1%,深证及创业板齐升近2.3%。国务院及官员齐出口术支持金融市场后。近日已见加速步伐推出多项已优化的政策。同时在北京市各区设立多个基金或专业平台,专门负责帮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等上市公司解决财1石。资助金额过百亿元人民币。随后会再按情况而增加金额。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