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私有化建议未获批准 国浩集团(00053)复牌挫22.5%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浩集团(00053)宣布私有化计划再度失败,今早复牌,截至10时01分,跌22.51%,报价101.9港元,成交额4286.7万。

  据悉,私有化计划于法院会议上未获批准。然而,由于计划于法院会议上未获批准,故已于国浩股东特别大会上获通过之决议案将不会生效。于法院会议上,反对票为2436.0751万股,占35.22%,赞成票4481.2437万股,占64.78%,由于反对票多于一成,赞成票少于75%,私有化失败。

  国浩集团早前宣布,获大股东提出将国浩私有化,待计划按照其条款变得具约束力及生效后,国浩(以实物分派的方式)向于记录日期名列国浩股东名册的股东支付最多2.91亿股丰隆金融集团(HLFG)(国浩拥有25.37%股权的公司)的普通股,作为特别股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