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升香港宽频(01310)目标价至13港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重申香港宽频(01310)“买入”投资评级,主要是由于其2018财年业务表现稳健,支持该行认为公司的企业收入和经营杠杆等因素加快了股息增长的看法,将其目标价由原来11.7港元上调至13港元,维持2019至2020财年的每股股息分别为0.69港元和0.84港元以及分别同比增长23%和22%的预测。

  该行称,目前仍未将WTT收购的正面影响反映在预测之内,预计有机会将2020至2021财年的每股股息预测分别再提升8%和15%。

  管理层表示,2019财年的每股股息将会按年增长约24%,与2018财年的增长率相似。展望未来,该行看到香港宽频有积极的发展趋势,包括在住宅宽频的市占率大致维持在36%,上调价格所受到的影响有限。其OTT服务的普及度也有所提升,相信上调价格也会面对较少阻力。另外,认为公司的估值仍然吸引,2019财年的股息回报率也维持在具吸引力的约6%水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