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削恒安国际(01044)目标价至86港元 重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将恒安国际(01044)目标价由92港元下调6.5%至86港元,评级重申“买入”。

  富瑞表示,在表现温和的第3季度之后,恒安的纸巾销售在第4季度重新加快。该行将动力归因于销售渠道的重新储备;近期“双11”购物节高涨的消费热情;其“变形虫”销售策略努力;个人所得税减免,以及简单基本面等因素。

  富瑞称,令人鼓舞的趋势应有助于缓解市场担忧,并充分证实该行观点,即恒安在功能溢价基础上的市场份额增长是可持续的。

  富瑞将2018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6%至7%,主要是由于卫生巾收入减少,以及纸巾毛利率下降,受包括纸浆成本上升和人民币兑美元贬值影响。该行基于21.6倍2019年预测市盈率和1.15港元兑一元人民币汇率,将恒安目标价下调至86港元。富瑞对恒安2018和2019年纯利预测分别下调5%和6.7%至38亿元人民币和42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