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集团控股(08109)并无与“麒麟韦尔”有任何业务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麒麟集团控股(08109)发布公告,该集团已注意到欺诈者或交易商不法地讹称为该公司附属公司麒麟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或声称所出售的产品为该集团的产品。

  该公司确定,并无与声称以名为“麒麟韦尔”进行业务的公司或任何其他类似名称的公司(Wei Er Assemblage)有任何业务交易;

  并无授权任何Wei Er Assemblage的代理商以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并无就销售任何产品或提供服务而从Wei Er Assemblage收取任何资金。

  该集团确定,其将继续以合法方式营运,并保留对涉及非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假冒、妨扰、侵入及诽谤)的实体提出法律诉讼的一切权利。

  此外,该公司建议公众人士,倘怀疑因欺诈者而受骗,请向内地或香港警方报案,以寻求协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