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床(00300)计划在11月支付阶段性费用并尽快配合法证审计进场工作

  智通财经APP讯,昆明机床(00300)发布公告,法证审计机构原定预计9月初进场开展工作,11月完成进场调查,实际工作开展存在因公司阶段性付款不及时而导致的进场拖延情形。

  公司计划在11月支付阶段性费用并尽快配合法证审计的进场工作,且尽可能按照原定工作时间周期完成工作,至2月初出具相关法证审计报告。此后,公司预期大约在2个月内披露2016年年报及2017年中期报告,整体工作预计在2019年3月底之前完成。

  原预计内控顾问可以在9月出具第一阶段报告,实际工作进展较原定工作计划延后,目前工作还在进行,预计将在11月底完成。后续,公司将根据内控咨询顾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计划,预计于2019年2月完成整改,2019年3月初内控顾问可以进场核查整改情况,预计在2019年4月至5月出具内控报告报送稿件,比原定时间延后2个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