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新能源(00527)拟1.95亿元向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出售风电场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瑞风新能源(00527)发布公告,公司拟向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出售Sino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95亿港元(单位下同),有关代价将由隆基泰和于完成后透过发行本金金额为1.95亿元的可换股债券支付。于完成后,估计公司将于出售事项中变现的未经审核收益约为933.8万元。

  假设可换股债券所附有的转换权按初步转换价每股2.20元获全面行使,则最多将予配发及发行8880万股转换股份,相当于扩大后的隆基泰和全部已发行股本5.64%。

  公告显示,Sino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间接持有北京银风的全部股权。北京银风持有包头银风99.92%股权。包头银风主要从事银风汇利包头达茂旗百灵庙风电场第一期项目的投资及建设。容量达49.8兆瓦,而于本公告日期仍在施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