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 HOLDINGS(08092)中期业绩盈转亏 股东应占亏损175.8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ITE HOLDINGS(08092)发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中期业绩,营业额同比减少21%至988.5万港元;股东应占亏损175.8万港元,上年同期股东应占溢利80.3万港元;每股亏损0.19港仙。此外,集团边际毛利亦由去年同期的47%下跌至期内的41%。

  期内,集团在提供及销售智能卡系统、射频识别系统及资讯科技服务收入减少32%至约424万港元。在保养收入方面,亦减少10%至约534.9万港元。

  集团行政费用比对去年同期增加约8%,其增加的主要塬因乃由于授出购股权,而相关为数约56.7万港元股权支付于期内以予确认。此外,研发成本及相关资助亦显着增加至约85.5万港元,而研发开支乃于期内产生时在损益确认为开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