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丰集团控股(06878)参与收购龙泉市城东社区两处地块 地块总价约11.35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鼎丰集团控股(06878)公告,于2018年11月8日,卖方(龙泉市国土资源局)已授予买方(龙泉市鼎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公司附属)收购地块A及地块B的土地使用权的权利。

  两幅土地均位于中国浙江省龙泉市城东社区,所涉代价分别为人民币4.3亿元及人民币7.05亿元。

  卖方于完成审核买方所提交的文件,并完成审查买方的资格后,买方与卖方将订立确认信A及确认信B,以确认卖方向买方分别授出地块A及地块B的土地使用权。

  于收购该等地块前,厦门鼎丰(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投资者A、投资者B及买方(公司拥有70%权益的附属公司)已订立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投资者A、投资者B及厦门鼎丰有意按20:10:70的股权比例共同收购及发展该等地块。为使收购程序顺利进行,厦门鼎丰现已成为买方的唯一登记股东,并将认购买方所有股权。

  买方的股权仅会于买方获授收购该等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的权利后全数缴足。厦门鼎丰在卖方授予买方收购该等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的权利后,实际为投资者A及投资者B分别持有买方的20% 及10%股权。买方取得该等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后,厦门鼎丰将转回上述买方股权予投资者A及投资者B。

  地块A位于中国浙江省龙泉市东茶路以南、环城东路以东、龙泉溪以北,土地总面积约为6.7万平方米,作住宅及商业用途。地块A的土地使用权期限为70年(住宅面积)及40年(商业面积)。

  地块B位于中国浙江省龙泉市东茶路以南、环城东路以东、龙泉溪以北,土地总面积约为11.3万平方米,作住宅及商业用途。地块B的土地使用权期限为70年(住宅面积)及40年(商业面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