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亚马逊(AMZN.US)!沃尔玛(WMT.US)将提前开始提供“黑色星期五”优惠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WMT.US)表示,为与亚马逊及其他竞争对手竞争,该公司将于感恩节前夕美东时间晚上10点(即周四晚)提供“黑色星期五”优惠,比前几年早两小时。

  而且沃尔玛负责人还表示,为了给东海岸购物者更多的时间,东海岸的商店在周四下午6点开始便会开展优惠活动。而总部位于阿肯色州Bentonville的零售商也将于周四上午12点01分在沃尔玛官网上开展优惠活动。

  从感恩节开始,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因而这一天也被称为“黑色星期五”,标志着美国假日购物季的开始。但随着全年网上购物和优惠幅度的增加,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呈下降趋势。

  本周一,亚马逊就已宣布将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中,向所有美国顾客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这也是亚马逊首次向全美消费者提供不限制最小消费金额的免费送货服务。而尽管沃尔玛在这一假日季保留了35美元的订单门槛,但Target在12月22日之前就取消了最低订单门槛的要求。可预见亚马逊、沃尔玛和Target公司在今年又将展开激烈竞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