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集团(00371)拟削减股份溢价约86.52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水务集团(00371)发布公告,董事会拟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向股东提呈一项有关削减股份溢价的建议。

  于2018年6月30日,根据该公司于该日的未经审核财务报表,股份溢价账进账总金额约为86.52亿港元。

  兹建议于生效日期股份溢价账全部进账金额削减至零,并将由此产生进账金额拨入至公司缴入盈余账,并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细则及所有适用法例对公司的缴入盈余账的进账金额的使用。将于生效日期削减股份溢价的确实金额,可能与上述提及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金额有所不同。

  董事会认为,削减股份溢价将给予公司于未来股息政策及分派上更具灵活性。

  此外,削减股份溢价并不涉及削减公司任何法定或已发行股本,亦不涉及削减任何股份面值或关于股份买卖安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