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环保(01330)收购博海昕能环保获得北京国资委核准

  智通财经APP讯,绿色动力环保(01330)公告,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叁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广东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炜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宝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广东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为人民币6.1亿元。

  2018年8月23日,公司与上述各方正式签署《股权收购协议》,《股权收购协议》待国有资产主管部门核准资产评估报告后生效。

  2018年11月9日,公司收到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对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广东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股权评估项目予以核准的批复》(京国资产权[2018]165号),《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并购涉及的广东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中企华评报字[2018]第4015号)获得核准,《股权收购协议》正式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