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新智控股(08213.HK)中期亏损收窄22.23%至1272.6万港元

  格隆汇11月9日丨新智控股(08213.HK)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收入136,154亿港元,同比减少10.48%;毛利9143.2万港元,同比减少10.41%;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亏损1272.6万港元,同比收窄22.23%;基本每股亏损0.31港仙;不派中期股息。

  公告表示,回顾期间内,餐饮行业仍是充满竞争与挑战。激烈的市场竞争乃由于顾客对销售折扣及营销推广等价格活动尤为敏感,以及顾客偏好及消费模式变化无常。在承受租金、人工、食材及设施四方面高昂成本产生巨大压力的同时,集团亦需着力应对经常发生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尽管近几年营商环境较差,集团仍通过经常更新菜单以及坚持提供优质菜品和服务,致力提高自身对新老顾客的吸引力并挽留忠诚客户,尽力寻求持续经营和业务增长。

  集团致力于在此期内实施严格的成本控制并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因此,经营开支总额减少约13.8%至约1.019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