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图控股(08392)中期股东应占亏损收窄72.8%至143.7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舍图控股(08392)发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益约2750万港元,同比减少23.2%。毛利同比下跌约31.7%至约840万港元。毛利率由过往期间的约34.3%下降至本期间的约30.5%。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为143.7万港元,同比减少72.8%。每股基本亏损为0.14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收益减少主要由于本期间两名主要客户减少销售订单。毛利率下跌主要由于该集团于本期间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就若干主要客户的大宗采购向彼等提供相对较低的价格。

  此外,撇除上市开支的影响,该集团过往期间取得溢利约510万港元。转盈为亏乃主要由于毛利减少,以及该集团开支增加,特别是上市后员工成本及经常性公司开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