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 GROUP(08363)斥135万坡元收购新加坡一家托儿中心

  智通财经APP讯,SDM GROUP(08363)发布公告,于2018年11月12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作为买方SDM Singapore Education Limited,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集团各成员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35万新加坡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集团为Lighthouse、BTT及BTT Preschool,Lighthouse是一间于新加坡註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经营及管理一间于新加坡名为"Between Two Trees Preschool"的托儿中心的业务,该托儿中心已取得由ECDA发出的托儿中心牌照。

  BTT是一间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持有与上述Between Two Trees Preschool相关的所有商标及其他知识产权。BTT Preschool为Lighthouse全资拥有的独资经营者,但将会结业,其所有资产将转让予目标集团。

  该公司表示,由于目标集团经营的托儿中心拥有相关机关授出的所有相关牌照;在新加坡黄金地段信誉卓着;及已取得由ECDA发出的托儿中心牌照,故该公司认为收购事项符合其扩展业务以及其在新加坡当地市场幼儿业务领域建立集团市场地位的战略规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