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科技股份(01400)拟迁册至百慕达并实施股本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满地科技股份(01400)公布,董事会建议透过撤销于开曼群岛的注册,将该公司的注册地点由开曼群岛更改为百慕达及根据百慕达法例以获豁免公司形式存续。实施迁册将不会影响该公司的延续性及其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此外,董事会建议于迁册生效前,注销该公司股份溢价账的所有进账额,并将该注销所产生的进账额转移至指定作为该公司实缴盈余账的账户。于2017年12月31日,该公司股份溢价账的进账额结余约为7.37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董事会建议于迁册生效后实施股本重组,其包括股份合并,拟“10合1”合并股份;股本削减,致使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的面值由1.00港元减至0.01港元;及股份拆细,将每股面值1.00港元的法定但未发行合并股份拆细为100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经调整股份。

  自股本削减产生的进账额1.84亿港元将计入该公司的实缴盈余账,而董事会将获授权按新细则及百慕达所有适用法律允许的有关方式动用实缴盈余账内的进账额连同注销股份溢价账所产生的实缴盈余账内本身已有的款项,包括用以抵销该公司的累计亏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