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降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至12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调低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由12.6港元降至12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交银国际称,今年7月上线的剑侠世界II手游(iOS 版)推动2018年第3季度金山软件的游戏业务好于预期,带动整体收入超预期。云/WPS 收入同比增68%和29%。但仍认为游戏业务仍然面临压力,预期2018年收入同比跌20%。剑侠二手游上线时间推迟至2019年初,而剑侠叁手游在其之后才会上线。

  交银国际现预计,2019年金山软件的云和 WPS 收入增速分别为42%和31%。由于手游上线时间推迟,下调2019年收入及利润预测,并下调游戏业务估值,按分部加总计算的新目标价下调至12元,等对2019年市盈率29倍。同时考虑到游戏业务下滑对短期利润的压力以及政策不确定性对储备游戏上线的影响,维持其“中性”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