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大行评级丨花旗:予小米(01810.HK)目标价17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11月13日丨花旗称,小米(01810.HK)估值已下跌至吸引水平,已不符合公司的良好定价能力、海外发展机遇和网际网路服务潜力等优势,故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7港元,与其发行价一致。该行分析师指,受强劲硬体销售和网际网路服务的推动,预计小米2017至2020年收入/每股盈利的复合年成长率分别为40%/46%;受到产品结构和经营杠杆改善的推动,息税前利润率到2020年或将提高2个百分点。该行又指,小米的策略是以接近成本的硬体价格吸引买家,然后吸引他们买入利润率更高的产品和服务,相关策略为小米带来大量用户基础。此外,小米的定价策略亦有助其拓展国际市场。小米现报12.98港元,跌1.22%,暂成交916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930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