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金山软件(03888)手游延迟推出将拖累利润率 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金山软件(03888)延迟推出《剑侠情缘2》手机游戏,可能拖累第四季度利润率下滑,大摩预计,金山软件2019年经营利润率在低端单位百分数,低于共识预估的8%,该行续予金山软件“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为15港元。

  金山软件在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时预计,《剑侠情缘2》手游将在明年春季上线。公司行政总裁邹涛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中国游戏市场的变化和为了提高游戏质量,今年已经多次推迟游戏发布。

  大摩称,金山软件第三季度经营利润率首次转负,为负12%,但仍优于预期,估计《剑网3》持续的品牌推广活动应确保《剑侠情缘2》明年上半年的成功,将推动利润率回升。

  金山软件昨天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三个月盈转亏,共计亏损5925.8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纯利则为2.38亿元人民币。每股亏损0.04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