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创业(00586):HLGH拟分派属于其部分信托资产的6070.32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海螺创业(00586)发布公告,该公司近日获HLGH全权信托的受托人告知,根据其信托契据条款,其拟建议分派属于HLGH全权信托的部分信托资产的6070.32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36%)予HLGH全权信托的若干全权信托对象,包括海螺集团公司、海创投资、该公司,以及彼等各自的直接或间接附属公司及其拥有权益的公司不时的雇员(同时亦为任何一家或多家该等公司的工会会员)。

  诚如HLGH全权信托的受托人告知,将根据2018年分派获分派股份的全权信托对象并非公司或其附属公司的董事或最高行政人员。目前预期2018年分派将于2018年11月中旬实施,并于2018年11月内完成。

  于该公告日期,HLGH Investment持有6653.96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69%。

  紧随2018年分派完成后,HLGH Investment将持有583.6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32%。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