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终止买卖协议及认购协议

  格隆汇11月13日丨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公布,有关收购事项、认购事项、配售事项、清洗豁免以及特别交易,于2018年11月13日,出于商业原因,公司与卖方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买卖协议;及与认购方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认购协议,故收购事项及认购事项分别将不会进行。

  由于终止买卖协议,卖方及与彼等任何人一致行动的人于收购守则规则第26.1条下再无任何潜在责任就卖方及与彼等任何人一致行动的人尚未拥有或同意将收购的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无条件的强制性全面要约。因此,就收购守则而言,要约期已于公布日期(即2018年11月13日)完结,而不再须要清洗豁免。

  由于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须待收购事项完成后方告作实,随着买卖协议的终止,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将不会进行,亦不须执行人员同意特别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