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复星医药(02196.HK)董事会同意回购注销部分未解锁限制性A股

  格隆汇11月13日丨复星医药(02196.HK)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未解锁限制性A股股票的议案。

  因激励对象李春、李东久、邵颖、石加珏、周挺、严佳、张烨、邓杰已分别辞去于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单位的任职,并解除了与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单位的劳动合同;激励对象宋大捷2017年度个人业绩考核结果未达到“合格”,出现了适用第二期激励计划回购注销条款的情形。

  同意公司收回原代管的此次拟回购注销限制性A股股票所对应的2015年度、2016年度及2017年度现金股利;并同意将上述9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共计16.235万股限制性A股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人民币10.54元/股,回购总价款为人民币171.12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