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平安好医生(01833.HK)拟参与成立投资基金

  格隆汇11月13日丨平安好医生(01833.HK)宣布,2018年11月13日,公司全资附属平安健康互联网与平安寿险、平安德成及平安资本就成立投资基金订立合伙协议。成立后,投资基金将由平安健康互联网、平安寿险及平安德成分别拥有约49.90%、49.90%及0.20%权益。

  投资基金将拥有人民币5.01亿元的募集资金,投资基金的年期应由交割日起计七年,而基金管理人可决定延期不超过两年。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合伙协议的条款终止投资基金。平安资本获委任为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投资基金将从事目标公司的股权投资及股权投资管理。

  公告表示,公司旨在成为世界领先的在线医疗及健康平台。投资基金将以公司战略为导向,协助打造健康医疗生态圈,利用各方的资源及优势,以及在医疗、健康领域丰富的投资和运营管理经验,筛选生态圈上下游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通过战略合作、股权投资等方式,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亦有利于公司拓展潜在用户基础,丰富产品及服务内容、打造生态圈闭环的业务协同作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