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01833)为打造健康医疗生态圈 出资2.5亿元成立投资基金

  智通财经APP讯,平安好医生(01833)发布公告,于2018年11月13日,平安健康互联网(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平安寿险、平安德成及平安资本就成立投资基金订立合伙协议。

  于成立后,投资基金将由平安健康互联网、平安寿险及平安德成分别拥有约49.9%、49.9%及0.2%权益。投资基金将拥有人民币5.01亿元的募集资金,将由平安健康互联网、平安寿险及平安德成按其各自于投资基金之合伙权益比例拨付。平安健康互联网及平安寿险各出资2.5亿元。

  平安资本获委任为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根据普通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订立的委托管理协议,基金管理人的责任主要为向投资基金提供有关资金募集及投资管理的服务。

  据悉,公司旨在成为世界领先的在线医疗及健康平台。投资基金将以公司战略为导向,协助打造健康医疗生态圈,利用各方的资源及优势,以及在医疗、健康领域丰富的投资和运营管理经验,筛选生态圈上下游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通过战略合作、股权投资等方式,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亦有利于公司拓展潜在用户基础,丰富产品及服务内容、打造生态圈闭环的业务协同作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