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无缝绿色(08150.HK)前9月亏损大幅收窄89.19%至56.2万港元

  格隆汇11月13日丨无缝绿色(08150.HK)公布,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收入约9954.7万港元,同比增长292.13%;毛利878.6万港元,同比增长205.6%;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56.2万港元,同比收窄89.19%;基本每股亏损0.04港仙;不派息。

  公告表示,期内集团蓝宝石水晶表片部门并无录得任何收入,主要由于智能手表竞争导致传统手表市场低迷。此外,如集团要接受更具盈利的订单,集团手表制造设施则需要进行大规模维护、升级及替换。公司正不断探索手表及手表相关元件的交易机会,而这些零件较少依赖于密集的资本开支。

  期内集团电子光学产品部门录得收入约199.2万港元。期内销售额增加主要是由于集团就手表相关元件获得新交易订单所致。董事会将继续监察市场形势,并将继续开拓对资本依赖较少的商机,以发挥集团在钟表业的成熟经验。

  期内集团LED及相关便携电子消费产品部门录得收入约9660.2万港元。集团LED部门采购订单数量自2017年第二季度起大幅反弹,乃主要由于集团就LED部门采纳新业务策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