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01717)前三季度股东应占净利润增长106.5%至4.5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澳优(01717)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9个月,该公司收入37.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6%,其中来自自家品牌乳制品业务的收入增加58.2%至30.42亿元;该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4.56亿元,同比增长106.5%;经调整该公司权益拥有人应佔利润3.95亿元,同比增长79.1%。

  受惠于来自该集团利润较高的自家品牌配方奶粉产品业务的收入比例持续增长,该集团的毛利率升至47.4%,同比上升6.1个百分点。

  公司称,该集团的财务表现不断提升主要源于该集团自家品牌配方牛奶粉产品(尤其是海普诺凯、能立多、美纳多及悠蓝(有机)品牌)及羊奶粉产品销售额持续增加,而该增加主要由于该集团不断努力建设分销渠道,提供优质消费者服务,使该集团自家品牌配方奶粉产品质量的市场认受性日增;该集团自家品牌配方羊奶粉产品佳贝艾特的质量及高营养价值越为世人所认识;随着荷兰两座新工厂投产及收购澳洲一座工厂,产能有所提升;及该集团的管理及营运效率逐渐提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